江汉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走进民权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3 15:37:2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9月22日,江汉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走进民权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作《把握思想精髓 理解核心要义 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走深走实》主题宣讲。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民权街全体机关干部及民权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在宣讲会上,唐宏兴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和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等三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汉阳区社区主任助理与“第一书记”同台打擂
【下一篇】摸清统战对象底数 强化统战基层基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