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统战对象底数 强化统战基层基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3 15:50:52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开展社区统战工作,加强对辖区内流动少数民族人员的服务与管理,江汉区新华街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为契机,对辖区内统战对象进行全面摸底。在普查过程中,利用宣传栏、小广播、电子显示屏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做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普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对尚未返汉的少数民族经营户和租住在辖区内的少数民族人士,工作人员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到商户及租户的联系方式,并多次联系核对相关信息,确保登记效率。

通过各方努力,现阶段,新华街普查工作已完成90%,全街来汉少数民族经营户7家,少数民族人员279人,并进行认真登记造册,实行动态管理。

【上一篇】江汉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走进民权街
【下一篇】武昌区开展宗教场所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