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荣获“武昌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30 15:57:0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武昌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螃蟹岬政府机关一楼大礼堂隆重召开。红毯铺地、军乐团高奏礼乐,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主战场,武汉的抗疫英雄们接受这座城市最崇高的致敬。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经管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运德的企业被授予“武昌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朱运德组织企业起点人力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1000个护目镜。 

在省政府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后,朱运德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商议,成立了“起点人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密切关注国家权威发布以及疫情进展,为复工后的具体防护工作提前做好信息准备。按照武汉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多部门联合展开城市消毒工作,制定分类消毒方法,按照“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科学规范”的原则,起点人力成立了防疫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消毒防疫产品,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 

危难时刻,起点人力公司自发捐赠和发放防疫物资,党员干部克服种种困难回到武汉参加抗疫战斗,下社区服务,起点人力公司的志愿者服务武汉三镇输送物资,为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招聘技术人员和普通工作人员。公共服务的窗口人员坚守岗位,组织招聘三保障人员上班,每天及时统计每名员工的健康状况,保证公司10多万外包员工工资及时到账……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起点人力也没有退却。民建会员企业有担当、有责任,与这座英雄的城市一起迎难而上,与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在抗疫战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民建会员郑明被授予江岸区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下一篇】民建武昌区委为百岁民建老会员祝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