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颂中秋 知音同心HUA汉阳”活动来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09 23:15:36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讲好汉阳故事、宣传汉阳发展新形象、增强广大统战成员凝聚力、向心力,引导统战成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10月1日上午,汉阳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知音e家”网络人士联盟在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迎国庆 颂中秋 知音同心HUA汉阳”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革鸿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江中潮、李乃蔚、易小阳等知名画家画汉阳作品二十多幅,还邀请江中潮老师现场作画、知名儿童作家伍剑以画为媒“话”作品中的汉阳故事,汉阳网络人士联谊组织——知音e家联盟盟主得意生活全程对活动进行线上直播。伍剑从晴川阁、铁门关、古琴台、西大街、月湖荷塘月色等具有汉阳地理特色的作品切入,用一个个小故事道出汉阳的前世今生,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到场欣赏作品、聆听“汉阳故事”,线上观看并参与互动达4.3万人次。

“今天活动现场文化氛围浓厚,让我们既大饱眼福,又了解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汉阳故事,还交到不少新朋友,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统战成员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悉,汉阳区统一战线成员在十一长假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祖国华诞、共度中秋佳节。除“迎国庆 颂中秋 知音同心HUA汉阳”活动外,10月1日上午,青石社区主任助理、汉阳区民盟盟员梁星在挂职社区组织举办了“中秋逢国庆 琴台遇知音”惠民文艺演出;10月1日晚上,归元社区主任助理、汉阳区民盟区工委委员、支部主委江黎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举办了“月圆国庆 感恩有你”大型文旅盛宴等。

【上一篇】主任助理送戏上门 中秋国庆与民同乐
【下一篇】武昌区民宗局到龙华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