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4 16:02:1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武昌区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围绕营商环境建设,通报区企业事项政务审批工作情况和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区政府副区长谢济全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区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武昌区V+合伙人大厦企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区2020年前三季度企业事项政务审批工作情况和支持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从整合优势资源、精简审批手续、打造营商顾问团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谢济全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在疫情防控、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区政府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工作,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做好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武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勇同志指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营商环境建设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转化协商成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阶层人士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发展,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出实招、多献良策,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行政审批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武昌区民宗局到龙华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蔡甸区委统战部着力打造“书香统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