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孝感市委会调研参观民建江岸区会员之家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5 16:44:5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上午,民建湖北省孝感市委会在市委委员刘自成的带领下,民建孝感市老龄委主任毛道宽及民建孝感市各基层支部主委一行十余人到访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就“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规章制度、后期管理及民建基层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向来访会员介绍了民建江岸区会员之家的基本情况,并与会员交流探讨了工作中面临的一些新问题。综合六支部主委胡馨予就创建江岸民建会员之家及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特别是在“民建会员之家”平台上搭建沟通细节,充分发挥会员作用,建立兴趣小组做了经验的分享。 

通过参观学习,民建孝感市委会员感触颇深,领队刘自成说,民建江岸区会员之家的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树立了榜样,建立了标准,值得借鉴,特别是综合六支部的思政工作、奉献精神、会员凝聚力,特别值得学习,并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民建事业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昌区委企管支部组织对高新科技类会员企业调研 助力疫后重振
【下一篇】孟晖走访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