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夏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9 09:06:1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4日,2020年江夏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区社会主义学校开班,全区13个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和77个社区共89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培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中立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动员讲话。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述了生动的第一课,他从党的统战理论知识、业务实操等方面深度剖析基层统战工作要如何开展,给学员们开启了新的工作思路。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理论打基础。为夯实基层统战工作,推动基层治理贡献统战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学用结合”为原则,集各方力量邀请优质师资讲授《发挥统一战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等课程内容,切实提升基层统战干部履职能力。 

【上一篇】围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升 汉阳区党外人士开展专题建言
【下一篇】江岸清真寺完成异地搬迁安置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