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清真寺完成异地搬迁安置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0 11:39:2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清真寺是我区穆斯林群众重要宗教活动场所,在市委统战部以及区委、区政府关心关怀下,按照“充分考虑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尽能力满足信教群众需求”原则,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更新局、新村街道、二七街道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10月10日江岸清真寺正式完成了异地搬迁工作。 

近年来,江岸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清真寺搬迁工作,区委书记马泽江同志听取专题工作汇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多次现场指挥调度,召开协调会议,妥善解决了新清真寺软硬件功能建设不完善等多年亟待解决的问题。10月16日,广大穆斯林群众在老寺进行了宗教告别仪式,市伊协、江岸清真寺与武汉黎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完成了老清真寺房屋土地移交手续。江岸清真寺正式搬迁得到了广大信教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将继续引导其打造成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的和谐寺观教堂。 

【上一篇】2020年江夏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江汉区举办文创产业人才招聘大会为文创企业招英才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