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江夏区金口中山舰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1 09:48:2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江夏区金口中山舰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民革市委会主委彭富春,市民革主要领导及江夏区民革党员参加仪式。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致辞并指出,中山舰是以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名字命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一代名舰,是中国近代史特别是国民革命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物,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前赴后继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此次揭牌标志着中山舰成为武汉市唯一的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将发挥对民革党员的红色历史教育作用,推动我党更好履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李惠东和王红玲共同为中山舰民革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山舰和“为新中国奋斗——宋庆龄事迹图片展”。

此次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全体民革党员的自信心与自豪感,并通过对中山舰及图片展的参观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党员心灵再次受到熏陶。

【上一篇】农工党市七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多篇参政党理论研究成果获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