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七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0 17:02:4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上午,农工民主党武汉市七医院支部在市第七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朱蓉、武昌区工委委员张长滨、农工市委会联络员季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委员张长滨主持。支部主任委员李社方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五年工作报告。

区工委委员张长滨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宣读《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市第七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民主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民主党武汉市第七医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杜安平当选支部主任委员,董丹丹、段文军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邵晓楠、袁赤初、许少奇、曾晖为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杜安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农工党七医院支部一定不辜负组织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将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每个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好支部工作,保持支部活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新冠抗疫保卫战。并立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明确细致的分工。

区工委副主委朱蓉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农工民主党七医院支部在七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农工党武昌区工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武昌区的建设发展,为人民健康,为新冠抗疫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会努力拓宽学习路径 组织会员参加省社院主办的2020经济发展论坛
【下一篇】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江夏区金口中山舰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