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8 09:44:38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26日上午,根据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民进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组织部崔艳、张凡出席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是武汉市首个完成换届的基层支部,为全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由硚口区工委副主委罗光伟主持,会上,罗光伟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介绍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议人选酝酿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以黄思思为主任,冯锐、吴伟为委员的支部班子。黄思思代表区工委综合支部,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莹丽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民进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殷切期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围绕工作大局,开拓创新,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新老会员们还交流了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新一届支部班子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开展10月“清洁家园”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接受市委会督导检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