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接受市委会督导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8 17:20:0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1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丁顺清率队,对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开展督导检查。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督查检查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副主委、洪山区财政局副局长邬磊汇报了区工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随后,督导组分别与社员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

会后,社市委与区委统战部沟通了此次督查的初步情况,并反馈至区工委。丁顺清副主委对洪山区工委在班子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方面均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区工委,以更严格的要求,追寻更高的目标,不断激发自身的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打造新的亮点和特色,树立更好的参政党形象。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肯定此次督查活动“督查有力,指导有方”,指出洪山区工委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自身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作为、更有成效。最后,邬磊副主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原因,不断提升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建设水平。

【上一篇】民进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篇】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综合支社开展《民法典》 专题学习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