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11 16:51:0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我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参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韩禾副主委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代表市委会就“关于加快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出五点建议:强化疫后城市形象设计,营造优质商业氛围;大力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提升消费市场吸引力;大力发展新兴消费,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强化城市圈协同发展,拓展消费发展资源;规范市场秩序,改善消费环境。

参加会议的还有武汉市政府相关部门,王忠林书记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发言,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武汉市“十四五”规划。 

他说,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面向“十四五”,武汉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经过疫情淬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聚起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用心谋划布局“十四五”,要善作善为、奋发有为,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围绕“全国经济中心、高水平科技创新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目标持续发力,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大武汉。

【上一篇】关于加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管理的建议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市民进赴江夏区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回头看”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