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受社中央表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5 11:26:51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荣获先进集体,李宗祥荣获先进个人,王昌忠、江喜姣、陈丽娟、唐国英荣获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

疫情初期由于疫源不明,身在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的李宗祥主委带领工作人员,对全区湿地、林地进行巡护监测,并对全区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检查,杜绝销售野生动物情况。王昌忠、江喜姣、陈丽娟、唐国英均是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疫情当前,他们说决不退缩,持续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社员在疫情面前,都表现出了九三人的担当和无畏精神。全体社员对此次荣誉的获得表示振奋,并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江汉区举办第28期党外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民进硚口区工委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