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硚口区工委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5 14:57:4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自2020年10月26日综合支部召开支部会员大会开始,至11月23日,民进硚口区工委基层八个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及硚口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了各支部换届大会。

在这次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中,民进硚口区工委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职能为重点,依据《民进武汉市委会硚口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方案》《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9月召开了换届工作筹备会,对全区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分为筹备、提名、选举三个阶段进行。民进硚口区工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与支部会员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协调关系,各支部积极配合、周密筹备。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综合支部黄思思、中学联合支部黄丰华、经济支部廖晓东、一医院支部贺立群、教育综合支部(新成立)张文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任。各支部新班子成员表示:他们将珍惜这一学习、锻炼、成长、提高的机会,以服务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核心动力,带领支部会员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创新的思维发挥支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提升支部的活力和向心力,激发会员们的创新力,继续坚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民进硚口区工委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在知识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均得到进一步优化。各支部在整体素质、履职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民进硚口区各支部更好的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受社中央表彰
【下一篇】康玲主持召开硚口区工委视频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