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7 15:47:0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1月21日,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精神暨支部换届大会》在临空港大楼311会议室召开,区工委74名在职、退休老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农工党区工委主委周莉主持。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区工委联络员唐亮同志参加了会议。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委会研究决定将原金银潭医院支部撤销,其党员合并到东西湖区工委,在本次支部换届时,将东西湖区工委综合支部分解为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这项工作使得换届选举工作增加了难度。区工委主委周莉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基层中共组织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严格遵循选人用人条件和原则,推选了三个支部班子候选人,经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审定,提交本次大会选举。

周莉主委首先向党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20年区工委党员在中央省市区各级各类评选活动中获得的荣誉,颁发了“荣誉奖章”,号召农工党员们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发扬“人民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彰显农工党人的担当和作为。

陶志阳、代淑兰同志分别代表综合一支部和人民医院支部总结了本届支部五年来所做的工作,汤明起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新组建的三个支部分别在三个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会议分别由区工委副主委主持,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委员,随即各自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

这次支部换届后,一批年轻骨干党员走上岗位,各支部新一届班子一致表示,感谢离任老委员们对支部队伍建设所做的贡献,将在农工党市委会、区工委的领导下,牢记使命责任,进一步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与支部党员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团结协作,双岗建功,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一起学唱区工委党员余伟作词作曲的歌曲《农工党人》,会议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开展11月“清洁家园”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召开四季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