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召开四季度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7 15:54:2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5日,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在会员企业——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开展四季度民主生活会。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出席活动。

支部主委胡建明向胡朝晖主席一一介绍在场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民建蔡甸支部会员们积极捐款,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胡主席充分肯定了会员们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能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奋力夺取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在参观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过程中,胡主席充分肯定了农产品在蔡甸地区经济的重要性,并阐述了食品加工业和第三产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希望会员企业结合蔡甸区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大区的实际,完善农产品生产加工条件,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将蔡甸特产销向全国。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企业特色和优势,积极践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

【上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下一篇】科学规划助力乡村振兴,九三“规划人”正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