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30 17:10:4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7日上午,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张志刚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琼和潘敏两名会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汪卉婷、潘敏、朱旭明、熊毅华等会员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会员们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会议部署了支部换届工作。张志刚就本次支部换届工作作部署,对时间节点、换届流程、到会率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要求。 

区工委主委周清萍高度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学习热情,并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大家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全会精神,要吃透、悟透、领会透中央的精神,要把中央的精神融汇到平时的工作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清萍还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支部换届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做到双岗建功。 

会后,民建黄陂区的两个支部分别到四楼民建会员之家学习参观并合影。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五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