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五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30 17:11:4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五支部在位于会员企业——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江岸区会员之家召开支部年终总结大会。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综合五支部主委张琳、副主委席芬、曾宁等三十余名会员出席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敏、副部长钟颖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琳主持。 

会上,席芬宣读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武汉市经历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支部会员们积极行动,克服种种困难,参与抗击疫情,涌现出一批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疫情过后,武汉又迎来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很多会员刚从抗疫一线下来,又冲向抗洪防汛一线,充分展现了民建人面对疫情和洪水不屈不饶、坚忍不拔的勇气与力量。年度总结介绍了支部以市政协委员郑明、刘艺璇为代表的会员在疫情期间坚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情况,并剖析了支部工作有待提高和加强的不足之处,并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支部原主委郑明做了支部工作和参政议政的经验分享,寄予支部会员希望和发展方向、要求。许国主持了支部换届选举,宣读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名单。钟颖新为会员做了主题为《结合宣传思想工作 做好民建宣传报道》的宣讲,以宣传报道为谁写、宣传报道写些啥、宣传报道如何写为切入点,讲授了民建宣传工作的要求和要点,强调了会务是基础,宣传是载体,希望广大会员支持宣传工作、支持民建事业、树立民建形象。徐敏作了总结发言。 

会员们表示,疫情之后国家大力发展经济和贸易,发展内外双循环经济,此时正是经济界人士大展宏图的好时期。众人拾柴火焰高,作为以联系经济界为主的党派,聚集每一位民建会员的智慧与力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我们必将铸就新的辉煌。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莅汉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