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带队调研关山街街道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9 17:22:5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了解街道商会工作开展现状及服务社会基层治理情况,12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到洪山区关山街街道商会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委员、民建洪山区工委副主委赵凯,市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市经济调研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艺璇,民建武汉市科技金融委员会委员、关山街街道商会副会长张敬明参加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保税仓、万物跨境进口商品交易中心展厅,了解商会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思路和困难,并就街道商会注册、商会如何对接社区,跨境本土电商进社区等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磊表示,统战部和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同沿海相比,民营经济和对外贸易一直是武汉市的两块短板,希望万物跨境能够为社区提供可持续的高品质、好价格、本土特色的服务,希望关山街商会能够以项目为核心,打造出真正既能让居民得到实惠又能让企业实现发展的具有推广价值的好项目。 

下一步,商会将主动对接社区,做好“三张清单”并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在实践中提炼和总结街道商会参与基层治理的好办法好路径,为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蔡甸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兴起
【下一篇】务虚谋实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汉阳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掀起“头脑风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