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文明、综治工作部署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1 17:02:2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8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文明、综治工作部署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韩禾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文明、综治办负责人熊萍传达了武汉市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成方案》《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关于对市直单位开展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的通知,对《通知》里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对2020年机关开展文明、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照《通知》的要求,对2021年文明、综治工作提出了设想和目标。

其二,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传达了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集中治理慵懒散慢乱浮现象 促进干部当担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为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全市将集中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治慢、治乱、治浮”等“六项治理”工作。

最后,韩禾副主委提出要求:她说,2021年是市委会换届年,也是机关建设年,机关要将文明创建和综治(平安机关建设)工作与机关作风建议有机的结合起来,将文明、综治工作与部室绩效挂钩,同部署、同考核,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将精神贯彻于实践之中,积极参与所在区域文明、综治(平安建设)活动,主动作为开展机关文明建设和平安机关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按照“六项治理要求”,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反躬自省,杜绝慵懒散慢乱浮现象,争做主动作为的表率,为创建和谐、文明、平安、进步的机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