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患难见真情——省台办慰问台胞台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16:22:11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6日,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交流处长黄希文、交流处干部王怡怡、市台办副主任夏铭、交流处长刘艳、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越新一行来到江汉区万松街机场社区,走访慰问了台胞金彦豪家属吴凌,为她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徐主任与吴凌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日常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推动武汉台湾交流合作和促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健康快乐。并向其在台湾的亲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保持密切的联系,介绍武汉的社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献计出力。

吴凌感谢台办来对台胞台属的关心照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救了她一家六口。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汉对台工作,广泛联系岛内亲朋好友,为建设幸福武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涉侨政策法律”310问,您想知道的都在这
【下一篇】江汉区台办开展“送一份问候”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