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台办开展“送一份问候”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4 08:58:41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江汉区在全区开展“送一份问候”关爱活动,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

2月3日,江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来到民权街打铜社区台胞辜喜悦家,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金。2020年初,辜喜悦的外婆不幸罹患新冠肺炎,江汉区委统战部积极协调救治,安排街道、社区照顾小台胞辜迦勒的生活。疫情好转后,唐宏兴仍然惦记着这一家人的生活,嘱咐街道社区和相关群团部门给予关照。


江汉区委常委唐宏兴(左一)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走访台企仲利租赁


走访台企利大房地产公司

活动开展以来,江汉区台办先后走访了利大房地产、仲利租赁等18家台企、8户困难台胞台属、6户在汉过年的涉台婚姻人员,了解了台胞、台企在汉生产生活、疫情防控、节日安排、企业经营等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江汉区各街道、社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新春送温暖 患难见真情——省台办慰问台胞台属
【下一篇】统战心连心 迎新送温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