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顾静做客《长江日报》两会直播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8 17:05:3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7日,市民进直属教科院支部主任、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顾静,作为武汉市教育界别政协委员接受长江日报邀请,做客两会直播间栏目的首播,讲述“中小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如何做”。
在2021年市政府拟办理的22项民生实事事项中,涉及到中小学体育锻炼。顾静认为,中小学体育课程,应根据不同学习阶段设置不同的课程,大力发挥日常体育锻炼的优点,不断提升学生的体能和健康。她介绍了自己今年两会上将提交关于体教融合的提案,从体育如何真正促进孩子的学业、体育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全面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和体育教育的发展。

【上一篇】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武汉新闻广播报道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吴俊的建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