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17:24:4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23日晚,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由于新冠疫情当前在其他区域还有部分聚集性感染的情况,为减少聚集,区工委首次决定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会议。武昌区工委近7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平洁副主委主持。代高洁副主委代表区工委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凝心聚力,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凝聚共识,思想建设成效明显;献计献策,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支部换届,基层组织充满活力;继承传统,社会服务再创佳绩”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武昌区工委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朱蓉副主委代表区工委宣读了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并代表获得了“2019年度湖北省优秀基层组织”的生物所支部进行交流发言。“农工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董丹丹向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体会。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鼓舞更大的履职热情。
李相友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1年,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十六大四中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武昌区委确定的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农工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李相友对2021年区工委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党员开拓进取,应势而谋,乘势而上,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会员顾静做客《长江日报》两会直播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