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走访慰问部分老会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4 16:29:5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春节前夕,为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充分体现组织关怀,1月31日,由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张传华组建的民建洪山区工委慰问小分队冒着冬雨,携市民建慰问信、慰问金及爱心会员、马鄂高速总经理何成辉捐赠的秭归脐橙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先后走访看望了李柳江、龚华平、纪国都、汪吾坤等部分老会员,给老同志及其家人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小分队从下午忙到天黑,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唠家常、问生活。慰问小分队感谢老会员们多年来为洪山民建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多关注区工委群消息和参与线上会员沟通联络,参与工委和支部的线上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洪山民建的发展。同时衷心祝愿老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圆满幸福。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工委的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对老会员的关怀,在繁忙的春节前夕,仍然不忘老会员,关心会员的生活,给大家送来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因防疫防控要求,区工委对其他根据相关规定纳入新春慰问安排的老会员、老领导及突出贡献会员采取了线上慰问方式,受慰问的会员纷纷通过线上表示感谢,期待牛年“牛转乾坤”、国泰民安,并祝愿会员们万事吉祥安康。

【上一篇】江夏民革第二支部开展“博爱牵手进农村”活动
【下一篇】心系共建社区 情暖困难家庭——市民革慰问航侧社区困难群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