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民革第二支部开展“博爱牵手进农村”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3 10:20:1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7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二支部在支部主委刘蔷薇,委员谢睿的带领下赴郑店街开展“博爱·牵手进农村”活动。

二支部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走进乡村、走近农民,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我区农村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春耕备耕等情况以及决胜年后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党员们一行还冒雨先后来到段岭庙村、杨树咀村贫困户蔡同利、蔡新明、于文华的家里,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春耕备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投入乡村振兴之中,嘱咐他们注意冬季防寒及疫情防控,并为他们送去了一些爱心款和物品。

此次活动民革江夏区工委会二支部共对20余家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累计送去物资和慰问金一万余元。受访贫困户纷纷对民革组织表达了衷心感谢,称赞是寒冬腊月送来的一份温暖。

工委会副主委付天雄、委员陈建辉应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委员栗晓红捐赠抗疫奖金帮助烧伤患儿救治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走访慰问部分老会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