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心连心 迎新送温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5 09:16:12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江汉区委统战部在全区组织开展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了辖区的台胞台属以及台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美好祝福。

心系台胞台属 送上新春祝福

花楼水塔街东民社区书记刘丽萍与副书记兼职统战委员俞晟慰问了辖区两位台胞台属,在他们家中,刘丽萍书记向台胞台属全家致以新春祝福,亲切询问了他们与家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以及在台亲属情况,并将慰问春节对联和防疫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统战委员俞晟说,两岸同胞骨肉情深、血浓于水,希望台胞台属与台湾的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亲情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武汉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吸引在台亲友来辖区走访交流,为维护和建设美好家园发挥更大的作用。

慰问台企一线 情系台商发展

民权街世彩社区为辖区台企利大公司留汉台胞送去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详细了解台胞在疫情期间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与社区保持联系,有需要可以及时联系社区。


常青街在对湖北立旺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走访慰问中,向他们致以节目祝福,并了解他们的生产运营情况和需求。据立旺公司反映,当前疫情、经济形势对企业存在一定影响,疫情过后社区团购发展迅速,对线下实体经济产生巨大的冲击。


针对这些问题,常青街要求社区要大力支持台企生产经营,通过微信号、公众号、宣传栏等多种渠道,把企业招聘信息扩展宣传,同时也为辖区待业人员提供一个就业方向,从而为台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江汉区台办开展“送一份问候”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东西湖区侨联开展侨界“新春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