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硚口区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及宗教界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9 15:47:47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辖区民族宗教领域和谐和顺、社会稳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硚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利国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盛敏深入辖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家庭及宗教界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区民宗局等部门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2月5日上午,潘利国在来汉流动少数民族、武汉市少数民族模范经营户代表韩国元的兰州拉面馆中,感谢以韩国元为代表的少数民族同胞在疫情期间为武汉抗疫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新春来临之际合家幸福、生意兴隆!同时,叮嘱他们春节不忘防疫,过节不忘安全。韩国元连声谢谢党和政府对来汉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并表示今后要听党的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硚口区民族团结多做好事实事。

2月5日下午,潘利国一行来到武汉市基督教救世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等防疫制度的落实和安全值班情况,勉励教牧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顺和社会稳定,并为教职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牧师高尉程代表教牧人员感谢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教牧人员加强教堂的管理,为硚口区的社会和谐、宗教和顺再做新贡献。

2月9日上午,在基督教易家墩聚会点,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徐盛敏走访慰问了教牧人员,检查了聚会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叮嘱他们严格落实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要求。同时要求街道(社区)节日期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检查巡查,确保安全稳定。

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了60余名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共送去慰问金3万余元,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心坎上,让他们在武汉在硚口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节前慰问暖人心 异乡关怀传真情——江汉区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下一篇】东西湖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及宗教代表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