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4 17:00:5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汉阳区园林局会议室召开,市民建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艾萍出席会议,市民建常委、区工委主委鄢军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主委以及工委委员、支部委员等25人参加会议。

会上,鄢军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其次是各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口头述职。

鄢军宣读了《民建武汉市委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实施方案》内容,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要求,并要求严格遵照方案执行。

李海波就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二是把好换届程序关,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流程进行,不能省,不能错;三是严守纪律关,要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换届、改派环境。

王艾萍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后备力量;三是齐心协力,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薪火相传初心不改 剖析自省团结一心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召开“三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