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初心不改 剖析自省团结一心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召开“三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4 22:50:22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3日,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在协和武汉红十字医院门诊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会”,即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会议由江汉区农工主委张丽琴主持,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刘海燕部长、崔红艳联络员、江汉区委统战部吕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江汉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出席会议。

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张丽琴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对2016-2020年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会上张丽琴主委对5年来的工作也进行口头述职,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上,副主委徐伟斌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荐工作的说明,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做好区级组织(改派)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结合江汉区工委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对3位副主委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主生活会上,张丽琴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张丽琴主委、徐伟斌副主委、夏艳副主委作了检视剖析报告,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统战部吕路主任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强化参政党意识。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工委扩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