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受到湖北省委会多项表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01 15:37:1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对履职能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民进武汉市委会9个基层组织、20名会员及多项参政议政成果受到表彰。

荣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的有:民进武汉市蔡甸区工委、民进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民进武汉市黄陂区工委、民进武汉市硚口区工委、民进武汉市新洲区工委、民进武汉市江夏区工委、民进武汉市汉阳区工委武汉市第三中学支部、民进武汉市洪山区工委文创支部、民进武汉市直属湖北美术学院支部。

荣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的有:文建东、黄莹丽、曾艳红、袁云光 、李宗双 、魏益琨 、肖小明 、任伟中、董菲、张文、王作燕、马威、黄俊 、童江华、彭秀春、金绅、燕非、沈嫔、罗建平、刘泽龙。 

被评为2020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的有:梅惠的《关于加强城市疫后环境跟踪及影响评价的建议》、周玮的《关于鼓励新冠肺炎康复者志愿捐血浆,有效降低危重症患者死亡率的紧急建议》、罗光伟的《鉴于目前2019-nCoV已出现扩散趋势,建议省市政府加强传染病专科医院应急救治能力,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被评为2020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十佳提案有:黄俊的《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彭秀春的《关于支持湖北民办高校申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议》、

被评为2020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十佳社情民意信息有:黄莹丽的《关于科学引导群众理性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舆情的建议》、沈嫔《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开展开学季病毒防控工作的建议》、陈美杉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几点建议》。 

王作燕的《建议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文字表述(二代居民身份证多处文字表述不当有损国家形象)》被 评为2020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市级组织十佳参政议政成果。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工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进蔡甸区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会、民主推荐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