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工委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5 17:07:1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工委扩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黄立波、赵凯、王军振、张传华出席会议,工委老领导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列席。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淑芬、洪山区委统战部邓志海科长及相关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民建洪山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姚红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副主委黄立波、赵凯、王军振、张传华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实事求是,提出中恳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金淑芬表示,民建洪山区工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政治站位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邓志海也对民建的民主生活会动真格,讲真话,互提醒,齐进步,建共识表示了高度赞扬。

姚红荣代表工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洪山区工委将对照查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她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结合自身实际实施整改,保证整改落实到位。

民建洪山区工委2021年工委扩大会部署有关改派工作。姚红荣代表工委会领导班子表示,2021年,工委会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推动会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薪火相传初心不改 剖析自省团结一心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召开“三会”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受到湖北省委会多项表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