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2-09-19 10:33: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25,市知联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李记泽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后召开的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会长会、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通过了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会员联络五个专门委员会的设置和正副主任名单,确定了副秘书长的人选,研究并部署了2012年度市知联会的工作要点。

张学卫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市知联会前五年的工作得到了部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全体常务理事要按照张常委的要求,牢记使命责任,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一是抓“同心”品牌建设,以“同心”实践服务武汉科学发展;二是抓活动载体创新,以“品赏谈建大武汉”的主题活动激发会员活力;三是抓队伍建设,以提高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团结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来完成本会知培养党外人才的重任;四是抓自身建设,围绕“同心聚力,争创一流”的目标,开创知联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各专门委员会职能分工和2012年工作安排
【下一篇】江岸区知联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