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知联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2-09-19 10:34:1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22,江岸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隆重举行。40余名会员代表江岸辖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梁彦春,区政协副主席、区九三学社主委徐利龙等市区领导到会祝贺。

江岸知联会自2007年换届以来,坚持围绕中心开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坚持政治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举贤荐才,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服务会员,树立了江岸知识分子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江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江岸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岸知联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无党派代表人士、武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文洲当选为第三届江岸知联会会长。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梁彦春同志代表区委对一贯关心支持江岸统一战线工作的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和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区知联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卫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江岸区知联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努力把“同心”活动创建成知联会的特色品牌;二是努力形成知联会服务发展、建言献策的新局面;三是努力打造党外优秀人才培养、举荐的新平台;四是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上一篇】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市知联会学习贯彻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