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联会学习贯彻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2-09-19 10:35:1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27,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卫主持。

会上,市知联会会长李记泽传达了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副会长方道茂部署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走近武汉、品读武汉、建设武汉”主题活动,副会长邹薇、孟晖、袁伟霞就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做贡献作了主题发言,动员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全力支持、参与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事业。

张学卫副部长在会上对市知联会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市知联会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走品建”主题活动,增进党外知识分子对武汉的了解,激发他们对武汉的热情,动员他们为武汉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十三区知联会会长、区委统战部分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副部长及市知联会部分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江岸区知联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下一篇】会员联络专委会开展第一次主任、副主任联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