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夏区工委会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2 16:49:5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日下午, 民革江夏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在区政府行政大楼504室召开,会议由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刘俊主委代表区工委会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区工委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读市民革《关于民革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会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30号)》,任命刘俊为主委,祝志胜、熊珍英、刘蔷薇为副主委,陈瑞、胡巍、夏翀、张亮为委员。刘俊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祝志胜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中共江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魏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江夏区工委会过去五年来的成绩,对民革江夏区工委会新班子成员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工委会不忘合作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立足江夏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武汉南部新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了当天的大会。会议开始前,彭富春亲切问候了参加本次改派大会的离退休民革老党员代表,会上,彭富春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新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班子以改派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围绕主题工作履行职能,积极为江夏区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工委会凝聚力; 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新一届工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领导集体。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江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作钊、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以及民盟区工委、民建区工委、民进区工委、农工区工委、九三学社区工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一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读会史、增信念、办实事”学习会
【下一篇】不断加强参政党建设 凝心聚力服务科学发展 ——民建洪山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