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加强参政党建设 凝心聚力服务科学发展 ——民建洪山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3 16:48:55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工委会员之家召开新一届工委主委会暨工委委员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王军振、张传华、李鸿雁及工委委员共计 10余人参加会议。

主委会上,姚红荣组织研究讨论了工委2021年工作目标,主委班子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对主、副委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从组织建设、学习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班子成员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召开新一届工委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洪山区工委2021年度目标任务》;通报工委主委会分工及相关工作安排,通报积极分子初审情况及考察预安排;通报6个支部一季度组织活动情况,并就4月份工委工作安排及二季度支部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工委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庆祝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就市委会课题征集申报和区委统战部课题申报进行部署。商议全年学习计划及对新老会员的培养方案等。

姚红荣向大家提出要求和期望。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民建中央、省委、市委会对工委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仔细排查,拿出有效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之际,党派成员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三是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提升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实效;四是进一步做好洪山民建品牌建设、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洪山民建影响力;五是提升会员发展质量,重点以优秀经济界人士作为发展对象,进一步突出经济界特色、优化会员结构。与会委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六届工委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当作为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勠力同心,为浴火重生的湖北中部崛起、武汉建设五个中心再创辉煌,努力双岗建功,完成目标,不辱使命。 

【上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会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江岸区圆满完成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