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三届二次工委扩大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2 15:11:28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持续走访骨干盟员单位,关心盟员发展情况。5月11日上午,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三届二次工委扩大会议在东西湖区政府新楼文体局610会议室召开,文体局局长李静、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计14人参加,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刘冬主持。 

会议开始前,刘冬主委向李静局长详细询问了区工委盟员刘莉和罗玲泉的工作状况,并期望文体局能多关心和培养盟员。 

会上,刘冬主委对市盟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6名代表推荐名单做了说明,并现场一致通过;戢运林副主委介绍了3名入盟积极分子的相关材料,全票通过,确定了区工委参加工商联六届四次执委会的10名参会盟员名单,以及安排了2021年盟费缴纳工作;朱凯副主委针对全年工委活动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大家积极讨论,经过反复斟酌商讨后,最终形成了分工明确的2021年民盟活动安排表。 

刘冬主委强调,活动内容需要进一步细化,增加互动性、创新性,开展活动要利用好资源优势,保存好所有影像资料用于宣传工作。

【上一篇】民盟青山区工委教育支部和综合支部在青山中学举行法律进校园活动(图)
【下一篇】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十届二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