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山区工委教育支部和综合支部在青山中学举行法律进校园活动(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2 15:05:2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知法、懂法是为了守法,因为法律是我们每个人美好生活的保障。为了让法制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贯彻落实社会主人核心价值观,4月28日下午4点整,民盟青山工委教育支部联合综合支部在武汉市青山中学实验楼四楼阶梯教室给七、八年级的部分学生普及了涉及学生校园生活的基础法律知识。活动反响热烈,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整场活动由民盟青山区工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余雪菲主持。活动开始的第一项是由青山区法院刑一庭法官李成浩讲解《民法典》之于初中生日常生活。结合中学生生活中的法律知识,李法官用生动形象的事例,给同学们普及了一堂法律知识课。活动的第二项是由区法院法警大队警官李一方就初中校园中常见的法律纠纷案例给同学们以案说法。案例生动,法理清晰,让全体同学受益匪浅。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举办2021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三届二次工委扩大会议(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