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两处新联会创新基地揭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8 08:48:30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蔡甸区新联会人民汽车城网络创新基地、花博汇实践创新基地分别揭牌成立。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永周参加揭牌仪式。这是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区新联会进一步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渠道,重点在区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基础上,打造的人民汽车城网络创新基地、花博汇实践创新基地。

揭牌仪式上许永周指出,两处新联会创新基地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直播电商产业发展机遇,立足产业基础和区域特色,为区域企业和社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直播电商服务支持,助推全区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提升新联会的创新实践,凝聚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力量,共谋发展大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蔡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人民汽车城网络创新基地是蔡甸区首个网络创新基地。该基地通过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平台,纵深推进区新联会网络分会建设,打造蔡甸区独具特色的网络创新服务平台,将在拉动区域内新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释放消费潜力、助推产城融合高质量转型、带动创新创业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花博汇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实地示范点创新建设,充分利用花博汇的品牌效应,举办各种类型的阵地活动,进一步增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友谊和感情,加强区内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联系交往,促进信息交流与相互合作,联通乡村振兴示范点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建设。

通过此次授牌,标志着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成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征程的起点。


【上一篇】观看红色剧目、重温红色经典——黄陂区统一战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四个强化”聚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