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工委开展 “2021年环境健康与宣传周”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1 16:53:3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响应农工党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强化风险交流,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6月18日上午,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覃敏带领党员忻骥、罗传玲、积极分子吴翟等人,参加了东西湖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板、咨询台免费发放控油壶、购物袋,解答群众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传播推广正确的饮食习惯,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发放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制作展板5块,横幅2条,现场解答咨询群众100多人次。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了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政策、措施,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认知能力,提高了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和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对广大群众了解合理膳食和掌握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和预防食源性疾病,起到了很好的、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上门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开展送教下乡 服务乡村振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