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8 09:31:4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宣讲报告暨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6月25日,江夏区工商联联合金口街开展党史宣讲报告暨慰问老党员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会议在洞山村村部会议室开展,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林,金口街道宣传团成员及区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洞山村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进入会场,洞山村村支部书记吴志刚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金口街道宣传团成员做党史宣传报告。区工商联党支部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历史及开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讲专题党课。

会后,刘文林为6名“在党50年”老党员及2名困难老党员发放价值4千元的慰问物资,并询问他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刘文林表示工商联将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新时代,乐享新生活。

会上还发放了《夏季健康知识宣传》《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控烟知识宣传》等资料,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健康、卫生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从“被管”到“我管” 江汉区雪松路8年“商会自治”变身“网红街”
【下一篇】硚口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