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8 10:00:34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下午,硚口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区政务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会会议,区工商联执委和会员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副主席饶水生主持,硚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执委会通过了硚口区工商联主席张宁作的《硚口区工商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潘部长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在武汉疫情期间顾全大局、全力驰援、共克时艰,主动捐款捐物、积极投身防控、促进复工复产,为夺取武汉抗疫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就进一步加强区工商联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围绕在政治思想上发挥引领作用、在服务功能上发挥桥梁作用、在调查研究上发挥助推作用、在完善体系上发挥督导作用、在社会治理上发挥协同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班子成员调整建议名单等事项,表彰了2020年工商联系统“抗疫先进个人”。区委宣讲团成员邱华威为民营企业家作党史专题宣讲,原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副巡视员王汉吾向各位企业家讲述汉正街发展历史,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又一次听党史、知国情,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下一篇】江汉区工商联参加武汉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并获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