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企业,东西湖民建举办财税知识讲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1 15:43:3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服务东西湖区广大中小企业,助推企业成长发展,2021年7月20日下午,由东西湖区民建区工委联合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区高新办、E智造众创空间、众创卓越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创新企业金税四期企业税筹风险分析与实务专题”专题讲座在东西湖区政府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省知名财税专家为有关企业答疑解惑。东西湖民建工委万松主委,东西湖区高新办主任刘菊芬副主任,以及东西湖区民建会员企业、区新联会成员、企业财务人员、业界相关人士等五十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与企业生存发展密切相关的税务筹划知识,分析金税四期对企业的影响、企业合理降税的方法,员工个税社保问题,以及如何合法避税缴税、如何防止查税、新常态财务环境下企业家如何应对等内容,使企业提前了解最新政策和信息,更好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合理规划未来。

主讲嘉宾吴富敏是湖北省知名财税专家,通过PPT对大家讲述了在“金税四期”时代企业如何做好风险防范和纳税筹划,重点阐述了纳税筹划风险的五个方面并提出了预防和控制风险的方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税筹专家许菁和高企服务专家饶为娜作为辅导讲师。分别从“财务管理驱动利润增长”、“企业如何更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民革黄陂区支部、农工党黄陂区工委 组织爱心义诊为蔡店乡群众送健康
【下一篇】江汉区打铜社区开展“统战成员进社区 惠民项目零距离”5+N惠民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