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民盟优势 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2 08:47:31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19日,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宣布工委班子分工,明确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各支部主委对口联系社区工作情况汇报。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刘卫红、各副主委及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江汉区工委副主委陈亮主持。


2021年民盟江汉区工委工作要点包括八个方面: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扎实做好重点调研,组织开展盟员培训工作,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完成下沉街道结对共建任务。 

刘卫红主委在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后指出,各支部为迅速响应民盟江汉区工委号召,认真开展学党史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各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 

刘卫红主委要求:下一步江汉区工委从五个方面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一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作用。三是抓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筑牢参政议政基础调研工作。四是抓好做好每一件事的意识,提升班子战斗力。五是抓好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民盟组织的影响力。他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刘卫红主委表示:在新一届工委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资源优势,相信江汉区民盟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一定会得到有力提升,为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踏访将军故里 传承红色精神 体悟革命信仰 实践使命担当——记农工党江汉区工委新党员及骨干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篇】踏访将军故里 传承红色精神——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举办新党员及骨干党员培训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