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台办、区科协赴台企一心回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办“台之家”及“科普特色基地”授牌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6 09:24:55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日下午,黄陂区政协副主席陆建军一行赴罗汉寺街一心回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加由区台办、区科协联合举办的“台之家”及“科普特色基地”授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主持仪式,区政协台港澳侨委员会、区科协、区工商联、罗汉寺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副主席陆建军和区科协主席王四清分别向一心回乡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颁发了武汉黄陂“台之家”和“科普特色基地”牌匾。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一心回乡生态农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企业投资黄陂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陆建军表示,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热忱欢迎台湾企业来陂投资创业。我区有关部门、街道要积极落实有关政策,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一心回乡公司能够继续在坚守中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为黄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基地一心回乡生态农场。

【上一篇】市、区税务局联合走访外贸出口企业
【下一篇】青山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