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营户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0 09:35:0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7日,湖北省少数民族国家通用语言文化政策教育培训基地武昌区起义门社区培训点,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营户,开展线上视频教学,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去年以来,武昌区民宗局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组织专业师资力量和维汉双语教学志愿者积极参与,形成稳定的教学培训团队和执行机制,为起义门社区培训点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服务。志愿者精心制作的线上学习视频,在疫情期间受到了新疆籍少数民族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经营户们学习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深入心中,特别是“要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更是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带头学习法律法规,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争做党的民族政策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创建平安和谐武昌做表率。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