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昌区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3 17:34:0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2日下午,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二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支部主委丁义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一句句金句让我们心情澎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作为民革党员,通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更加坚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信念,践行“四新”“三好”、提升”五种能力”,坚定不移跟党走。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副主委陈勇参加学习交流并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将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初心,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要按照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通过学习教育,更加积极地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继续推进民革党史资源发掘、整理、保护、利用工作,坚守合作初心使命,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上一篇】武汉民进八名优秀教师获评“湖北民进最美教师”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40期新党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