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40期新党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16:52:5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6日,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武汉市社院共同举办的“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40期新党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做开班动员,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及市农工党的44名党员一同参加了开班式。

培训班班长、市四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丁祥武也代表全体学员做出表态,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提升素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履行职责。

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在开班动员上提到,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学员强化政治共识、提高党派成员的素质与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统战思维的方法,以及履行党派职能、树立好的社会形象、实现自我教育和社会服务的功能。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代表农工党市委会热烈欢迎学员,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二、要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有所作为。

【上一篇】民革武昌区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